Xbox One进军欧洲失利 部分游戏内容缺失

2014年09月11日 17:2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海外游戏资讯网站gamespot9月10日消息,Xbox One 9月份在约30个新国家上市,其中包括欧洲区域市场。然而,刚刚上市不久,Xbox One就曝出了问题。有欧洲用户称其Xbox One部分目录内容以及语音控制系统缺失。

  正如Dark Zero所报道,在瑞典,Xbox Store中《超时空战队》、《明星高尔夫》以及《杀手本能》的目录不可用。更严重的是,部分目录(包括极致系列以及《明星高尔夫》)的目录被广告所替代,只有下载广告内容才可使用。

  Dark Zero评论称:“语音控制在瑞典Xbox One UI上根本不见踪影。”

  一位微软发言人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新发布地区的粉丝们可以通过现有声音模式,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以及日语(视不同国家而定)开启声音控制,能够在全球多语言的环境下做到语音控制需要许多努力,但是现在许多细节还不方便透露。”

  为了发布这款系统,微软将首先在欧洲市场引进其新款Xbox One数字电视调音器。欧洲的粉丝们不太有可能先行体验该款设备的完全体验。

  (实习编译:陈阳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 Xbox One主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