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酷睿M处理器:推动平板PC二合一设备

2014年09月06日 14:1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周五发布了三款酷睿M系列处理器,希望借此为轻薄的平板设备带来可以媲美PC的计算能力。

  报道称,英特尔的酷睿M系列处理器定位于超薄笔记本、高端平板电脑和2合1设备,英特尔官方希望借此推动平板PC二合一设备的发展。将被用于多款Windows 8.1平板设备,但目前还没有Android设备将使用该系列处理器。

  酷睿M处理器的功率只有4.5瓦,是英特尔最节能的处理器。

  第一批超薄、无风扇2合1设备有5到7款,将于2014第四季度上市。英特尔称明年或将有20款搭载该处理器的设备上市,搭载酷睿M处理器的设备价格或低至699美元。(李林)

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处理器酷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