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无意中泄密:Windows 9即将发布

2014年09月03日 03:4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微软中国可能已在不经意间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下一次发布Windows操作系统重大更新的时间,暗示其即将发布。

  微软中国在微博上发布信息称:“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9即将发布,你觉得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是否将会回归?”

  在发出这个问题的同时,微软中国还公布了一张图片,用Windows拼贴组成了数字“9”的形状。随后微软向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表示,这张图片与Windows 9的外观并无关联。

  微软迅速撤下了这条微博帖子,但Cnbeta网站已对其进行了截图。市场人士称,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有更多有关Windows 9的细节信息曝光。据传,微软准备在9月30日召开产品发布会,预计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Windows 9的技术预览版。目前还不清楚技术预览版将包含什么内容,但很有可能将令用户有机会预览迷你“开始”菜单等即将推出的Windows功能。

  从目前的已知信息来看,微软可能会对Windows 9作出一些重大的技术改变,使其移动友好的Windows操作系统更符合传统PC用户的喜好。

  据ZDNet网站报道,微软将在下一次发布Windows更新时去掉Charms侧边栏,此外桌面用户也将可在不同窗口中打开Metro风格应用。(唐风)

文章关键词: Windows9微软Windows 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