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开发12.9英寸超大屏iPad

2014年09月02日 15:13   赛迪网    收藏本文     

  【赛迪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大显示屏iPad平板电脑,新款iPad的显示屏尺寸将达到12.9英寸,仅略小于最大尺寸的MacBook Air笔记本。据悉,苹果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该款产品。

  苹果iPad业务最近的表现一直都不太景气,其销售量的增长速度正在放缓。在苹果公司的上一财季中,iPad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苹果正试图重振iPad业务,该公司采取的办法之一就是通过新近与IBM达成的合作来向大型企业出售iPad,以期提高销售量。除此以外,扩大iPad的产品系列,加入一款显示屏尺寸更大的iPad可能也会起到一定帮助。就目前而言,iPad Air的显示屏尺寸为9.7英寸,iPad mini为7.85英寸。尽管没有关于更大尺寸显示屏将有助于提高iPad销量的证据。但据报道,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苹果供应链内部一直都有传闻,称该公司正致力于开发一种大尺寸iPad,有些业内人士将其称作“iPad Pro”。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