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ZenWatch智能手表价格不到200美元

2014年09月02日 10:5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外界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智能手表的技术参数和功能外界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智能手表的技术参数和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台湾媒体报道称,华硕CEO沈振来在一次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华硕即将发布的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ZenWatch价格将低于200美元。

  沈振来同时表示,在这款智能手表今年10月开售时,将支持英语的语音识别功能。与其他将在2014年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智能手表类似,近期关于ZenWatch的传闻有很多。外界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智能手表的技术参数和功能,而华硕此前发布了一段关于这款手表的视频。

  如果定价低于200美元,那么ZenWatch的价格将低于目前其他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三星Gear Live智能手表的价格为199美元,而LG G Watch价格为229美元(目前通过百思买的促销价为179.99美元)。随着未来几周LG G Watch R和摩托罗拉移动Moto 360等高端产品的发布,预计ZenWatch将成为今年秋季廉价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一个不错选择。(维金)

文章关键词: 华硕ZenWatch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