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全新智能手表Gear S:支持3G上网功能

2014年08月28日 15:4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除了配备更大的屏幕之外,Gear S自身还提供了3G网络连接功能除了配备更大的屏幕之外,Gear S自身还提供了3G网络连接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知名科技博客Engadget透露,三星公司的另一款智能手表即将面世,这款名为Gear S(不同于Gear Solo)的产品内置了3G无线模块——虽然它的速度不是最快的,但在蓝牙连接或者WiFi的无线网络范围之外,它依然可以轻松帮助用户收发信息及接听电话。

  该产品配备了一块2英寸的AMOLED屏以及1GHz双核CPU,支持IP67认证,还拥有4GB的存储空间和512MB的内存,以及GPS、心率和运动传感器。按照三星公司的说法,一块300mAh的电池可以让这款智能手表运行2天。相对于其他Android系统的可穿戴设备,它采用了Tizen系统,兼容诺基亚的导航软件HERE,并支持社交网站Facebook

  而在下周开幕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三星还会推出最新的Gear Circle耳机。它将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接,允许用户收听语音信息和发布语音命令,当然也拥有收听音乐的基本功能。

  两款设备都将在10月发售,但具体售价未知。Gear S内将装备一系列适合三星S Health和Nike+ Running的健身程序。而Gear Circle耳机拥有磁性固定设计,即便在用户不适用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轻便地套在脖子上,它具备感应功能可以时刻提醒来电,而且普通电池也能维持11小时的连续通话。(牧童)

文章关键词: 三星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