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因起火隐患召回600万条电脑电源线

2014年08月27日 04:2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消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二表示,惠普公司(HPQ)将召回约600万条电脑电源线,此前已收到29起电线熔化或烧焦事故的报告,造成两起轻微烧伤和13起轻微财产损失。

  此次召回涉及惠普和康柏笔记本及迷你笔记本电脑所使用的LS-15 AC电源线,其中约560万条在美国,446,700条在加拿大。这些电源线是在中国生产的。

  CPSC在声明中表示,客户应即刻停止使用并拔下电源线插头,并联络惠普进行免费更换。(羽箭)

文章关键词: 惠普电源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