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士康两名员工冲突引命案

2014年08月24日 02: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近日,深圳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办事处透露,20日凌晨,富士康集团深圳龙华观澜园区两名富士康员工因口角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其中一名员工死亡,警方已展开调查。

  富士康科技集团方面表示,集团观澜园区20日发生一起因两名员工口角引发的刑事案件,一名员工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有知情人士说,不幸被杀的员工是生产车间的作业员,当天该员工值夜班时去上厕所,车间安检员用扫描仪检查其身体,看对方是否携带了金属物品,此间双方发生口角,才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据了解,20日凌晨,受伤的员工曾被送往龙华新区中心医院,但最终治疗无效身亡,另一名涉嫌杀人的员工于当日向毗邻富士康的光明派出所投案自首,后该案被转入观澜街道辖区的福民派出所处理。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员工命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