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延长Model S质保期 旨在打消担忧

2014年08月16日 09:2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已对Model S电动汽车的售后服务条款进行了调整。根据新条款,对于新客户和保有客户,特斯拉将为Model S的驾驶单元提供不限里程数的质保,并为电池组提供8年的质保。此举旨在打消用户对Model S可靠性的担忧。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延长对驾驶单元的质保是为了匹配对电池组的质保。在质保期内,特斯拉不会限制车辆转手的次数。”

  马斯克表示,Model S质保条款的调整将在短期内对利润造成“较小的不利影响。”马斯克也是特斯拉最大的股东。他指出,这一调整是为了证明,电动汽车比传统的汽油发动机汽车更可靠。

  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今年2月将Model S评为“年度最受好评汽车”。然而近期该杂志报道称,在用户的持续使用过程中,Model S开始出现一些瑕疵。今年7月,汽车数据和价格信息公司Edmunds也报道称,Model S在连续一年的重度驾驶之后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此前,特斯拉为Model S的动力传动系统提供4年或5万英里的质保。

  《消费者报告》和Edmunds均报道称,出问题的Model S由特斯拉进行了修理,而根据质保条款,特斯拉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张帆)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马斯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