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或9月4日发布Moto 360智能手表

2014年08月15日 11:5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摩托罗拉移动9月4日发布会的邀请函摩托罗拉移动9月4日发布会的邀请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摩托罗拉移动今天发出的邀请函显示,该公司9月4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发布会上或将正式推出Moto 360智能手表。除此之外,邀请函上还附带G和X智能手机的图标以及一款音频配件,表明Moto X和Moto G也将同步升级,并有可能发布一款蓝牙耳机。

  摩托罗拉移动发言人证实,此次发布会的确会推出多款产品。

  摩托罗拉移动目前仍是谷歌的子公司,但不久后就将正式并入联想。该公司近期推出了一些颇受好评的产品:Moto X因为清爽的界面和预测性功能而广受赞誉,Moto G则是一款价格低廉但性能强大的手机。Moto 360因为独特的造型受到关注,它采用圆形表盘和高端材料制成,使之与其他产品形成了很大差异。

  当三星Gear Live和LG G Watch智能手表发布的消息在谷歌I/O大会上宣布时,台下的开发人员一片欢呼。但当他们听到Moto 360不会立刻推出时,也发出了更为强烈的叹息,足以表明这款产品受到的强烈关注。

  不过,摩托罗拉的此次发布会恰逢繁忙的产品发布季。三星将在此前一天推出Galaxy Note4、虚拟现实眼罩和新款智能手表。一周后,苹果也有可能在9月9日发布iPhone 6。

  虽然Moto 360的外观很独特,但与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表相同,它仍然采用了Android Wear系统。因此,用户界面可能会与三星和LG的产品相似。(书聿)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智能手表Moto 36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