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Chromebook今年销量将达到520万部

2014年08月12日 22:5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Gartner预计,今年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销量将达到520万部,同比增长79%。

  业内人士称,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Chromebook,该销量涨幅也不足为奇。尽管如此,Chromebook仍属于小众产品,主要集中在教育市场。

  Gartner数据显示,在2013年售出的所有Chromebook中,85%被销往学校。而且,82%的销量来自北美市场。

  由于三星和宏碁早于2011年就推出了Chromebook,因此这两家厂商目前在该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三星市场份额为64.9%,而宏碁的份额为21.4%。此外,联想市场份额为6.7%,惠普为6.8%。

  Gartner预计,到2017年Chromebook将增长两倍至1440万部。(李明)

文章关键词: ChromebookGartn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