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魔盒再次升级:删除优酷等36款应用

2014年08月07日 10: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上午消息,天猫魔盒日前通知用户,公司于昨日8月6日24:00前,对天猫魔盒的系统进行了新的升级。本次升级中,36款应用被删除,其中大部分为视频应用,包括搜狐视频、优酷、迅雷看看等。

  上个月,天猫魔盒曾向用户下发“系统优化升级”的通知,将以前预装在盒子内的电视直播、时移和回访功能撤销。但最新的升级中,第三方应用开始受到影响。

  天猫魔盒表示,本次升级是为了“进一步严格贯彻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互联网电视相关管理条例。”

  自今年6月起,国家出版广电总局相继出台一系列措施管理盒子产品,并要求广电系盒子安装由广电系统研发的TVOS 1.0操作系统,而互联网电视盒子则必须停止提供电视节目时移和回看功能。(罗亮)

  以下是天猫魔盒通知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天猫魔盒用户:

  为了进一步严格贯彻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互联网电视相关管理条例,为用户提供更加绿色、更加健康的服务,我们计划对系统再次进行升级,本次升级,将删除目前您天猫魔盒中已经存在的的如下的应用(万花筒视频、悦视频、猫范TV、快手看片、飞蛙影视、看客影视TV、土豆TV、迅雷看看、PPTV网络电视、百度电视云、优朋影视、PPS、凤凰视频、风行影视、布丁电视、球迷TV、VST全聚合、电视家、电视猫、爱奇艺、搜狐视频TV、泰捷视频、优酷、兔子视频、8点TV、UC浏览器、电视家TV浏览器、奇珀应用市场、爱家市场、360电视卫士、沙发管家、当贝市场、360电视助手、阿狸直播、小鹰直播)如您未安装以上应用,将不受影响。

  本次升级会在设备重启或者休眠唤醒后完成升级,升级时间为2014年8月6日24:00前,对于本次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非常遗憾,敬请广大用户理解。

  其它未尽事宜欢迎与我们进行沟通info@yunos.com

  浙江天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08月05日

文章关键词: 天猫魔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