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Android和iOS设备管理服务获美国政府认证

2014年08月07日 08:1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黑莓周三表示,该公司的Android和iOS设备管理服务已经获得了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关键的信息安全认证。

  黑莓表示,DISA的认证使得美国国防部下属各个机构可以使用黑莓企业服务10(BES 10),来管理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和苹果iOS系统的设备,并确保这些设备的安全。

  1年前,黑莓在BES产品中加入了竞争对手设备的管理服务。由于许多机构的员工都使用Android手机和iPhone,因此此举将帮助黑莓面向一些大客户销售其高利润率的BES产品。

  这一新功能名为“安全工作空间”,已被加入于2013年初推出的BES 10后端管理系统中。通过BES,黑莓的客户可以利用内部网络控制移动设备。

  黑莓的硬件业务正在滑坡。在这种情况下,黑莓试图通过为竞争对手设备提供服务来重新定位。

  黑莓仍希望参与智能手机市场,不过该公司的关注重点在于其核心优势,即移动数据安全和移动设备管理。黑莓希望在这些方面有所作为,以提升营收,恢复盈利。

  黑莓表示,DISA此次发放的信息安全技术实施指南再次表明,政府部门愿意接受一个更开放的移动环境,而黑莓的产品将确保传输中数据和设备中数据的安全。

  黑莓企业业务主管约翰·希姆斯(John Sims)表示:“关于iOS和Android设备‘安全工作空间’功能的批准再次证明,企业和政府部门可以利用BES 10实现安全的移动办公,无论它们在实际工作中使用什么设备。”

  美国国防部是黑莓的长期客户。从去年开始,该部门开始测试并使用苹果设备、三星的Galaxy系列设备,以及新的黑莓10手机。(维金)

文章关键词: 黑莓Android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