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本土工厂过去两年多伤亡:将加大安全投资

2014年08月05日 16:37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8月5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在厂房持续发生安全事故导致人员死亡或受伤之后,三星电子今天宣布,今年将斥资18000万亿韩元(17.4亿美元)用于本土工厂的安全保障建设。

  18000万韩元的投资意味着,这比2013年投资的12000万亿韩元增长了50%。三星电子称,截至7月底,公司已经在厂房安全建设上注资10000万亿韩元,剩余的资金将按照计划注入。

  “大部分资金都会被用来翻新厂房设备,”三星电子高管称:“在业务管理方面面临挑战的同时,我们没有减少这方面资金的投资,因为在任何状况下,安全生产都是放到第一位的。”

  2013年1月,三星电子一个主要工厂发生氟化氢泄露,造成一名工人死亡、四名工人受伤。2013年7月,三星集团旗下化工子公司Samsung Fine Chemicals多晶硅工厂发生水箱爆裂事故,造成3名工人死亡、12人受伤。

  2014年3月,三星位于首尔南部的一个厂区发生消防系统故障、气体泄漏,造成一名工人死亡。(小峰)

文章关键词: 三星三星电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