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智能手表参数首次曝光:塑料机身

2014年07月31日 17:19   TechWeb    收藏本文     
Moto 360谍照Moto 360谍照
屏幕底部的黑边上内置环境光传感器(图片来自Phandroid)屏幕底部的黑边上内置环境光传感器(图片来自Phandroid)

 【TechWeb报道】7月31日消息,摩托罗拉智能手表项目被媒体曝光已久,但外界对这款产品的配置参数所知甚少,今日,行业内部消息人士向TechWeb透露了这款手表的几项配置参数,揭开了Moto 360的神秘面纱。

  消息人士透露,Moto 360智能手表机身采用全塑料材质,表盘厚度13.5mm,圆形表盘直径48mm,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其全塑材质机身与此前Moto 360的宣传造成的期待给用户心理造成较大落差,有爱好者向TechWeb表示“有点失望”。

  除了消息人士此次向TechWeb透露的“全塑料材质、表盘厚度13.5mm、圆形表盘直径48mm”外,此前还有传闻称,Moto 360将在屏幕底部的黑边上内置环境光传感器,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摩托罗拉智能手表是目前外界已知的三款采用谷歌智能穿戴系统Android Wear的手表之一,另外两款产品LG G Watch和三星Gear Live已经上市。据称,Moto 360因部件供应原因,上市时间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Moto 36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