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Xbox One将于9月23日上市 3699元起

2014年07月30日 19:0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下午消息,微软刚刚宣布,国行版Xbox One将于9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价格3699元起,今日起开始接受预定,完美、EA等将成为首批游戏内容合作方。

  微软宣布,国行普通版Xbox One售价3699元,包含主机,耳机,手柄,不含Kinect 2.0,赠送《明星高尔夫球》和《无冬》两款游戏。特别发售的豪华版,也就是国内首日版售价4299元,包含Kinect 2.0,在普通版基础上赠送游戏《极限竞速5》《无冬之夜》《Power Up 高尔夫》以及《Kinect Sports:竞争》,另外首日版手柄将是首日特别版。国行版Xbox One享受标准的两年保修,另外赠送3个月的Xbox Live Gold金会员。

  完美CEO萧泓表示,完美已经与微软达成协议,未来将在Xbox平台上开发3款游戏,分别是《逆刃》《无冬之夜》《最终武器》,其中《无冬之夜》将成为国行版Xbox One首发游戏。除完美外,蜗牛游戏的《九阳神功》、烛龙游戏的《古剑奇谭》都将成为国行版Xbox One首发游戏。

  此外,EA针对次世代主机研发的《Titanfall》(《泰坦天降》),英佩的两款游戏《光荣使命》《Mercury(代号)》,2K Sports的《NBA 2K15》、代理发行的《Evolve》,Ubisoft的《看门狗》《全景封锁》《刺客信条:大革命》《舞力全开》(《Just Dance》)《特技摩托》,以及《光环》(《Halo》)《极限竞速5》《日落过载》都将登陆国行版Xbox One,其中《光环》将于2015年初发布。

  在Xbox内置应用方面,《新浪微博》《游戏风云》《豆瓣FM》《QQ音乐》《欢乐斗地主》和《欢乐麻将》将作为内置应用出现,此外还有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健身应用《太极》。另据百视通方面表示,用户还能够通过Xbox One国行版免费看英超比赛。(伊凡)

文章关键词: 游戏Xbox One国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