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下一个野心: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014年07月26日 00:5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 MarketWatch报道,谷歌已经开始下一个野心勃勃的征程,这是一个难度极大的科学项目:探索人体的秘密。

  这一项目名称为基线研究(Baseline),该项目初期将收集175个人的基本与分子生物信息,此后将收集数千人的信息。谷歌希望创建一个健康人体的完整图画。

  目前已有针对大众的医疗与基因组学研究,但谷歌的基线研究项目规模更大,范围更广。谷歌希望该项目能够帮助研究人员更早发现心脏病与癌症的征兆,使医学更偏重于预防,而不是治疗。

  该项目不会局限于特定的疾病,谷歌会收集数百个不同的样本,并使用大量不同的诊断手段。谷歌将利用其强大的计算能力来发现“规律”或信息海洋中的“生物标识”。生物标识让能够让医疗研究人口更早发现潜在的疾病。 (明煜)

文章关键词: 谷歌人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