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坦言曾拜访苹果总部 未提代言iWatch一事

2014年07月24日 15:15   TechWeb    收藏本文     
科比与夫人造访苹果总部科比与夫人造访苹果总部

  【TechWeb报道】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洛杉矶湖人队篮球巨星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曾经拜访过苹果总部,并与苹果设计高级副总裁Jony Ive进行了会晤,但是科比并未提到给iWatch代言一事。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科比分享了他与Ive会晤的细节。他表示自己的篮球生涯即将接近尾声,他准备在退役后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因此,他和Ive谈了很多产品设计以及生产的相关话题。

  “我去了苹果,在那儿花了一天时间跟艾维交谈,我不介意自己会问出很简单甚至是愚蠢的问题,因为我只想从这样的专业人士脑中攫取所有我能获取的理念和灵感。我十分渴望可以理解他的思维。”科比说道。

  科比,现年35岁,由于伤病的原因,上个赛季他只参加了6场比赛,而科比也正在为自己的退役生涯做着前期的准备。

  通过与艾维的交谈,科比表示打球和开发产品具有一定的相似度。科比表示,“艾维可能已经对我想要打造的最终产品,有了一个初步的设计思路,但是为了使它变成现实,这其中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此前,有媒体曝出科比造访苹果总部,并推测科比此行是为iWatch代言,不过,科比在本次采访中并未提及代言一事。(易木)

文章关键词: 科比苹果i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