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4年07月19日 02:3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消息,戴尔(DELL)周五称,该公司现已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发布Twitter(TWTR)消息,透露了上述消息。该公司已在去年年底退市。戴尔称,比特币是一种新的支付方式,能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灵活度。

  迈克尔-戴尔在公司博客上表示,比特币支付能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轻松进行,可降低支付处理成本;用户可完全控制比特币,因此其比特币账户无需与任何金融机构挂钩、不会被冻结且交易费用低于多数信用卡。(金良/编译)

文章关键词: 戴尔比特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