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关闭Xbox娱乐工作室

2014年07月18日 10:0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消息,微软周四宣布关闭Xbox娱乐工作室,这项成立于2012年的业务最初是为了给Xbox live在线服务制作原创电视内容。该部门的200名员工也将被解雇或调往其他部门。

  Xbox娱乐工作室的最大项目是《光环:夜幕》以及一部由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的《光环》系列电视剧。虽然Xbox娱乐工作室的关闭并不意味着这些项目将会终止,也不表示微软对原创内容的兴趣降低,但这些内容的规模可能会因此发生改变。

  微软也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仍将继续支持相关内容,他们为此建立的合作关系也不会受到影响。(鼎宏)

文章关键词: 微软Xbox娱乐工作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