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IBM宣布在企业移动领域合作

2014年07月17日 11:2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世事无常,当年被苹果描述为“可怕老大哥”的IBM,7月16日宣布和苹果“在一起”了。根据苹果和IBM达成的一项排他企业移动领域合作,IBM将把iPhone手机出售给全球企业客户。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名为“ios用IBM mobilefirst”的企业应用程序。这项应用能够为企业情报技术部门提供简单易用的管理方法以及多种领域内所需的商业特性。

  苹果CEO蒂姆·库克对此表示:“此举为苹果带来了很大的市场机遇,这是只有苹果跟IBM合作才能实现的革新之举。”IBM CEO罗曼提则表示:“能跟苹果合作感到无比高兴”

文章关键词: 苹果IBM企业移动领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