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因童工指控暂停中国供应商合作

2014年07月14日 11:1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消息,劳工维权组织中国劳工观察上月发布调查报告称,三星供应商东莞新洋电子存在雇佣童工问题。三星随即展开自查,并且已经暂停与这家供应商的合作。

  三星表示,中国劳动主管部门也在调查这一问题。

  三星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该公司2013年以来已经对该工厂进行了3次调查,最近一次发生在6月25日,但他们还是在6月29日的自查中发现了非法雇佣问题。

  该公司说:“倘若调查发现这家供应商的确非法雇佣童工,三星将永久停止与该供应商的合作,以遵守我们对童工问题的零容忍政策。”三星还补充说,将在该公司的工厂和供应商中加强招聘流程的监管。(书聿)

文章关键词: 三星童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