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ED技术无人问津:三星电子成唯一买主

2014年07月10日 10:2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消息,三星显示器公司CEO Park Dong-geun表示,尽管其母公司三星电子正在移动设备中使用该公司的AMOLED技术,但其他公司似乎对此并不感兴趣。

  Park Dong-geun说:“目前的问题在于,除了三星电子的移动业务外,我们的产品似乎没人肯买。”他还补充说:“具体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我们才刚刚开始向那里扩张。”

  三星已经在旗下的多种设备中使用了AMOLED显示屏,包括Galaxy S5旗舰手机和最近推出的Galaxy Tab S高端平板电脑。该公司表示,AMOLED显示屏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但其他企业依然在使用液晶显示技术。

  虽然Park Dong-geun拒绝透露AMOLED为何发展遇阻,但业内人士认为,这有可能与三星电子有关。三星电子正在与众多移动设备制造商竞争,因此其竞争对手不愿购买三星显示器公司的技术,避免为其母公司提供资金。

  尽管在移动领域遭遇阻力,但三星显示器公司还是为多种设备提供了屏幕供应,并且表现不俗。该公司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小幅盈利。(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