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8月起对企业版Office 365新用户提价15%

2014年07月07日 17:34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计划从8月开始,向新的企业版Office 365用户提高软件使用价格,提价幅度约为15%。

  受此新规定的影响,那些开始使用企业版Office 365的用户将支付更多的钱。不过,之前已经加入了微软软件保障计划(Software Assurance)的用户将继续以前的价格,即使合同到期签定新的合同,仍然将保持原有的价格。

  微软官方发言人表示:“我们会不断对Office 365价格进行评定,以保证客户获得最大的价值,而且我们也会不断为Office 365增加新功能和服务。”

  微软软件保障计划,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协议。用户在这三年期间,可以享受在内部部署软件发布时升级软件。

  目前,微软和谷歌正就企业软件市场展开着激烈的争夺,而微软提价的举动出于何种考虑仍是不得而知。不过,微软在Office 365套件中增加的诸如Yammer和OneDrive的新功能,确实给这款软件增色不少。(易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