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获中资港股CEO薪酬榜榜首 年酬薪1.3亿元

2014年07月07日 16: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7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CEO薪酬榜,A股CEO薪酬增长大幅度减少,中资港股公司CEO中年薪过百万者人数减少。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以1.3亿薪酬位居中资港股CEO榜首。

  据福布斯中文网,2013财年中资港股CEO年度薪酬过百万的人数下降至227位,上榜CEO的薪酬总额高达12.45亿元,较上一年的11.97亿元有小幅度增长,今年的平均薪酬也提升至549万元。

  联想集团的杨元庆和中国旺旺的蔡衍明分别以13,022万元和10,485万元保持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位次,同时成为今年的“亿万CEO”,拉高了中资港股CEO薪酬榜的平均薪资水平。

  中资港股薪酬榜的统计对象包括了大陆在港上市的非国有企业,及主要资产来源于中国内地、控制人为中国内地公民,及/或主营业务收入来自中国内地的在港上市公司。(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