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点击张光明:主动出击保护广告主品牌安全

2014年07月01日 13:1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爱点击iClick首席数据科学家张光明爱点击iClick首席数据科学家张光明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消息,爱点击iClick作为亚洲数字营销领导者近期宣布,正式成为中国首家互联网广告品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AdbugTech全球首家合作伙伴,双方共同保护广告主在互联网广告投放过程中的品牌安全。爱点击iClick首席数据科学家张光明博士日前接受专访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解读。

  张光明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加大网络广告投放力度,保护品牌安全已经成为网络广告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与AdbugTech达成合作,爱点击将能够帮助广告主在程序化购买的实时环境下,真正实现中文语境下的可信任、可定制的精准投放。

  张光明介绍,在双方合作之前,爱点击已经在为客户提供品牌安全保护服务。爱点击管理着巨大的搜索词量,通过白名单和黑名单,可满足特定客户对关键词的特定要求。

  而与AdbugTech合作之后,爱点击可以深入到网页内容中保护品牌安全。比如,通过网页和网页之间的链接关系、相互的内容关系,挖掘出网页的类型是否符合客户对品牌安全的需求。

  张光明透露,广告主通过爱点击自主研发的数字营销平台XMO可接入AdbugTech品牌安全解决方案,最大限度避免其展示广告在程序化购买的实时环境下,出现在不安全或不恰当的位置。

  具体操作过程中,爱点击会将特定的安全需求发给AdbugTech,而AdbugTech会在2毫秒之内反馈安全等级评定阀值等信息。如对于某个特定需求,假设阀值评分为0到100,越高表示越危险,当反馈的阀值超出设定值,那么爱点击就会认为这个页面对广告主有较高的品牌安全风险。

  “爱点击会判断投放环境对广告主品牌安全的危险系数,AdbugTech反馈给爱点击的阀值与系统阀值相比较后的结果,成为是否继续进行实时竞价投放的关键因素。”张光明说。

  对于双方合作的益处,张光明表示,爱点击的客户对品牌安全一直有需求,也促使公司重视这方面的技术投入。现在接入了保护品牌安全的第三方系统,能够提供的品牌安全保护机制比之前更完善、更严密,客户也会更多受益。

  张光明指出,在接入AdbugTech之后,如果广告主不需要针对性的独立、定制解决方案,那么投放的成本不会出现变化。从长远来看,爱点击通过对品牌安全的投入,能够让广大广告主更加获益,从而获得更高客户忠诚度。(罗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