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rtana预测世界杯 准确率可媲美章鱼保罗

2014年07月01日 11:2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章鱼保罗曾经因为成功预测2010年的世界杯赛事结果而闻名世界。四年以后的今天,微软的语音助手Cortana成为了足球赛事预测帝。

  从上周末开始,微软为Cortana增加了世界杯预测的功能,并且在随后进行的的四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崭露头角,她已经成功的预测了巴西、哥伦比亚、荷兰以及哥斯达黎加四支球队的晋级。而这个功能的增加只是微软每半个月一次对Cortana常规升级的一部分。

  对于今晨刚刚结束的两场淘汰赛,Cortana看好的法国和德国又再度胜出晋级8强,这一结果也进一步证明了必应预测引擎的准确度。

  不仅仅在足球领域获得成功,必应之前还成功预测了《美国之声》、《美国偶像》以及《与星共舞》等美国选秀节目的晋级情况。

  微软的此项技术是基于对世界杯各支球队的过往比赛结果、比赛时间、天气情况、主场优势以及其他因素进行评估后做出的预测判断。

  不过不少美国人可能不会希望Cortana的预测继续保持这样的高准确率,因为她认为明天比利时和美国进行的最后一场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结果,将是比利时人笑到最后。(牧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