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协作应用开发商Assemblage

2014年06月29日 08: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早间消息,思科周五宣布,将收购协作应用开发商Asseblage,继续开拓物联网市场。

  Assemblage开发实时协作应用,提供共享白板、演示广播和屏幕分享等功能。思科尤为看好Assemblage对一键点击浏览器配置的支持,这一功能不需要进行额外下载,也不需要安装额外的插件。

  思科高级副总裁及商业开发主管希尔顿·罗曼斯基(Hilton Romanski)在博客中表示,Assemblage的产品支持至少40种文件类型,因此有着很广的应用范围。此外,Assemblage具备与第三方云计算生态系统应用,例如Box的合作经验,这符合思科的合作战略,以及对简洁性、互操作性的承诺。

  Assemblage在旧金山和哥本哈根设有办公室。在收购完成后,该公司的工程团队将被整合至思科的协作技术集团。思科没有公布这笔收购的财务条款。(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