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工程师库切拿最牛请假条看世界杯(图)

2014年06月27日 11: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工程师库切拿最牛请假条看世界杯联想工程师库切拿最牛请假条看世界杯。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上午消息,作为联想集团最有名气的工程师,阿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今天凌晨天在Twitter上公开向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请假观看世界杯比赛,并且拉来美国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签名支持。

  库切今天凌晨在Twitter上公开了这封由克林斯曼签名支持的请假条,引来Twitter网友的关注。请假条的大意是:"请批准库切同学的休假申请。我深知此类休假会影响公司的工作效率,但对于这么重要的国家队比赛,我们需要所有人的支持和参与,请给我们加油!"

  不过不幸的是,由于杨元庆也在熬夜观看世界杯比赛,库切的请假条没被及时批准。作为补偿,杨元庆今天在公司内部的一个聊天群内表示,可以让库切在家观看7月2日举行的美国队与比利时队的1/8决赛。

  此外,杨元庆还很幽默地对库切说:“研发的工作压力大,注意劳逸结合。7月5号6号(新浪科技注:这两天是周六日),放你两天假。”

  去年11月,美国电影明星、电影《乔布斯》中乔布斯的扮演者库切加盟联想集团任产品工程师,参与Yoga平板电脑研发工作。(萧然)

  附库切请假条的中文翻译:

  请假条

  请批准ASHTON美国时间6月26日,星期四请假看球!

  我深深地懂得我的缺席会使得生产力有所降低,但我请假有强大的理由!世界杯美国队和德国队将有非常关键的对决,如果能顺利晋级,国人的全力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话说,作为一个好老板,您也应该休个假,去给球队加油吧!

  美国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