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不急着进入智能表战场

2014年06月23日 09:40   中华工商时报    收藏本文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钟表业龙头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海耶克不担心在智能表大战中丧失领先地位。截至目前为止,他乐得坐看智能表是否会获得消费者青睐。

科技达人们无不揣测苹果将加入三星电子、索尼与LG的行列,为手腕打造电子装置。

海耶克指出:“你不会看到斯沃琪加入战局,抢先推出智能表。消费者目前对智能表还兴趣缺缺,因此我们宁坐壁上观。”

海耶克指出,斯沃琪坐拥打造智能表的所有技术。他打得如意算盘是向其他厂商出售零组件,以鸭子滑水的方式尽享规模620亿美元的钟表业掀起技术革命的好处。

如果需求大好,斯沃琪准备投身市场,通过公司庞大的经销网力推智能表。

斯沃琪深知躁进的风险。其实斯沃琪十年前就曾与微软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Paparazzi”,可以查看新闻和股价等即时资讯,但最后却失败收场。(赵蔚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