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赚钱的美国七大商品:iPhone获第一名

2014年06月11日 18:05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 据美国24/7华尔街网站6月6日报道,成功企业的市场销售额往往只靠单单一种商品来完成。许多时候,这一种商品不仅占据企业收入的大头,其利润率更是奠定了企业整体利润率的基础。

  该报记者考察了美国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挑选出美国企业最赚钱的7种商品。

  第七名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哈雷-戴维森公司培养出一批忠实的摩托车爱好者。现在,这种独特的哈雷-戴维森文化已远播海外。该公司去年在中国举办了第五届骑行活动,吸引了上千名骑手。其摩托车及相关产品收入在2013年达到53亿美元,同比增长6.4%。

  第六名 Enfamil奶粉

  美赞臣公司旗下的Enfamil奶粉是全世界最畅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一。虽然其市场占有率落后于雅培公司的Similac品牌,但美赞臣声称Enfamil是儿科医生最推荐的配方奶粉品牌。虽然美国婴儿出生率持续下降,给企业发展带来阴影,但美赞臣坚持开拓新兴市场,亚洲已成为其半数以上收入的来源。

  第五名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公司去年总收入同比下降2.4%,因为消费者越来越青睐低糖健康饮品。即便如此,可口可乐公司依然是碳酸饮料市场的王者。1977年,该公司占据36%的美国市场;去年,这一比例更是高达42%。有品牌咨询公司声称,截至去年,可口可乐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上依然位列第三,仅次于谷歌苹果

  第四名 杰克丹尼田纳西州威士忌

  杰克丹尼是最畅销的美国威士忌品牌,也是最受欢迎的全球烈酒品牌之一。它是布朗-福曼公司的拳头产品,也是该公司发展的最大推动力。海外不断增长的威士忌需求更是令杰克丹尼誉满全球。

  第三名 “怪兽”功能饮料

  和其他多个功能饮料品牌一样,“怪兽”同样因为醒目的产品标识和艳俗的广告遭到审查,这些包装策略都意在吸引年轻顾客。一听“怪兽”的咖啡因含量大约是一听可乐的5倍。尽管恶评如潮,“怪兽”饮料公司的收入还是连年稳步增长,去年销售额增长9%以上。

  第二名 万宝路

  虽然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美国人吸烟率大大下降,但万宝路香烟仍是最赚钱的美国商品之一。万宝路依然独霸美国烟草市场,占据五分之二以上份额,过去35年来一直是全美最畅销的香烟品牌。

  第一名 iPhone手机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称,现在大多数美国人都拥有智能手机。美国2013年售出的智能手机中有45%是iPhone。iPhone已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商品之一,也是苹果公司优秀业绩的主要推动力。该公司2013财年销量增长9%,主要归功于iPhone5、iPhone5s和iPhone5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