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旗下公司亏230万美元清空赛博数码股份

2014年06月10日 14:42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鸿海集团鸿海集团

  【TechWeb报道】6月10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鸿海集团旗下公司广宇已于5月抛售了其持有赛博数码公司48%的股权,此举被市场解读为鸿海集团彻底退出中国大陆3C渠道市场,集中火力发展电子商务。

  赛博数码1999年在上海成立第1家店,截至2012年底,在中国大陆拥有逾百处据点,包括50至100平方公尺的小店(Cyber Mobile)近百家,及5000平方公尺以上的Cyber 3C+和Cyber数码广场逾30家。

  除了中国大陆市场,赛博数码2012年6月起在台湾设点,陆续开出6家实体店面,无奈台湾3C通路竞争激烈,不到一年就陆续关门。

  鸿海集团旗下广宇在2003年开始投资赛博数码,持股约48%,赛博数码成为鸿海旗下的#C产品零售渠道商。“3C”是计算机(Computer)、通讯(Communication)和消费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的简称。

  根据广宇公告,相比此前入股金额,此次出售全部赛博数码全部股份让广宇投资亏损额达到230万美元。但广宇表示,现在出售是适当的时机,相关股份将由赛博数码经营团队收回。(小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