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将对Model S进行持续软件升级

2014年06月09日 07: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早间消息,特斯拉汽车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对Model S汽车的软件进行持续升级,从而使用户保持新鲜感。而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即可获得一些升级。

  特斯拉计划向Model S自动推送软件,帮助汽车学习驾驶者的习惯,并做出相应调整。导航系统将提供能避开交通拥堵的行车路线,而驾驶者可以在移动应用中对汽车进行命名。

  马斯克在上周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没有太多产品能使用户愉悦,而我们希望Model S能成为其中之一。”

  今年,特斯拉只会有一款汽车销售,即Model S。特斯拉的下一款汽车,即跨界车型Model X,将要到明年才会面市。马斯克表示,Model X的发布被推迟是为了确保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他表示:“确保合适的车门设计非常困难。”

  目前,最新的Model S在车身中配置了防护装置,以避免任何物体刺穿电池组。马斯克表示:“你可以开车越过水泥块,不会有任何问题。”此前在美国,Model S曾发生两起碰撞事故并引发火灾,而配置电池防护装置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马斯克表示,今年晚些时候,特斯拉将提供升级的驾驶座椅,解决当前驾驶座椅不够舒适的问题。特斯拉也在开发自动驾驶功能,这一功能类似飞机的自动巡航功能,但仍需要驾驶者保持关注。

  马斯克透露,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已累积行驶3.44亿英里(约合5.54亿公里),同时并未发生严重伤害或死亡事故。“这毫无疑问是我们最值得自豪的成就。”(维金)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