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将加入支付宝钱包免费WiFi计划

2014年06月06日 11: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6日上午消息,智能路由器品牌——极路由近期有望加入支付宝钱包的全民免费WiFi计划。据接近支付宝的知情人士透露,极路由正在与支付宝钱包团队密切沟通,计划接入支付宝钱包的免费WiFi项目。继树熊网络之后,这是又一家可能与支付宝钱包达成合作的路由器厂商。

  支付宝钱包在5月20日宣布推出全民免费WiFi计划。根据这一计划,支付宝钱包将与商户、路由器厂商等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在公共场合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支付宝钱包用户进入免费WiFi的覆盖区域后,将收到一条推送信息,只需点击该信息,即可自动连接上网。商家可以通过加入这一计划,获得品牌露出、发现新用户、经营用户的机会和能力。

  极路由是一家智能路由器厂商。初期凭借智能控制、应用市场加速等功能获得市场追捧。在普通用户市场之外,极路由也在拓展商业用户的市场。如果加入支付宝钱包的全民免费Wi-Fi计划,也将有助于其拓展更多线下商户。

  Wi-Fi正在成为智能设备的一个重要上网入口。支付宝钱包进入Wi-Fi市场,也是意在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入口,帮助线下商家更准确的发现、理解和服务用户,更好的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模式。

  此前,支付宝方面透露,全民免费WiFi计划将是一个开放平台,对所有行业的合作伙伴和Wi-Fi设备厂商以统一的标准开放,覆盖的行业包括美食、电影、KTV、酒店、景点、机场、公交等多个领域。

  路由厂商方面,除了树熊网络和极路由之外,服务于银行营业厅、网吧等场所的海蜘蛛,也在与支付宝钱包团队接洽,有意加入全民免费WiFi计划。

  支付宝钱包免费WiFi计划的一期项目将在6月份正式上线。上述接近支付宝的人士透露,具体产品目前已经在筹备中,预计近期会对商户开放。(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