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全新编程语言Swift 完善开发生态圈

2014年06月03日 08:50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科技6月3日消息,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2014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就有预测称此次苹果会有一些硬件产品亮相,甚至是iWatch智能手表、iPhone 6,因为健康管理应用HealthKit铁定发布。实际上,今天开场库克所提到的两件事均与硬件无关,分别是iOS 8与Mac OS X两部分,除此之外还发布了全新编程语言Swift。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Xcode目前已有1400万次下载量,而全新的变成语言Swift改变了Obejective-C复杂的语法,并保留了Smalltalk的动态特性,简而言之就是敏捷易用,大家都说苹果的生态圈要由于Google,现在苹果又进一步完善了开发生态圈。相信日后又有更多优秀的App要与大家见面了,我们都知道软件也是支撑苹果的又一根基,不过今天来看期待硬件发布的朋友恐怕就要失望了。

发布会展示发布会展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