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新无人驾驶汽车:无方向盘和刹车

2014年05月28日 11: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林出席Code大会:发布谷歌新无人驾驶汽车布林出席Code大会:发布谷歌新无人驾驶汽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午间消息,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今天在美国科技博客Re/Code举办的Code大会上做了演讲,谈及了NSA监控事件、谷歌的未来战略等。布林还在现场发布了谷歌最新的无人驾驶汽车原型。

谷歌新款无人驾驶汽车原型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谷歌的新款无人驾驶汽车没有方向盘,没有加速踏板和刹车踏板,也没有后视镜,而是通过很多传感器和车载电脑来控制汽车。这款汽车可以用移动应用控制,而且只配有“启动”和“停止”两个物理按钮。

  过去5年间,谷歌已经对现有的汽车进行了彻底改造,探索了无人驾驶汽车模式。除了在顶部配有激光发射器外,这种汽车与普通汽车并无太大差异。、

  这种最新的原型产品却并非如此,它们体积小巧,外形圆润,上面有很多黑色的传感器,顶部也配有激光发射器。前保险杠采用泡沫支撑,并且配有巨大的柔性挡风玻璃。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负责人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在参加Re/code大会时,回答了与这款新型无人驾驶汽车有关的问题。(无双)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