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董事长李健熙恢复意识:已昏迷两周多

2014年05月26日 14: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消息,两周多以前陷入昏迷的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目前已经恢复意识,其主治医生还表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

  负责治疗李健熙的三星医疗中心在上周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他已经可以对各种刺激做出反应。该中心称:“从他的神经恢复状况来看,他有希望恢复认知能力。他的心、肺和其他器官功能正常。”

  该医院的发言人周一早间表示,自从周末恢复以来,李健熙的状况仍然稳定。但该医院拒绝透露李健熙是否能够说话。

  李健熙5月10日出现呼吸困难,并被紧急送到其住所附近的一所医院。李健熙曾出现心搏骤停症状,医生对其实施过心肺复苏术。

  三星医疗中心的管理者表示,李健熙的家人上周日在病房中观看三星狮子队的棒球比赛时,由于队员Lee Seung-yeop打出了本垒打而兴奋难耐、发出噪音。就在那时,李健熙突然睁开双眼。三星狮子队最终也赢得了当天的比赛。

  不过,李健熙恢复意识后肯定会对三星电子的股价感到失望。本周一早间,三星股价盘中跌幅为0.9%,表现弱于大盘。5月12日,也就是李健熙住院并失去意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三星股价因为重组传闻而大跌逾4%。(鼎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