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厂商Nest召回44万台烟雾探测器

2014年05月22日 08: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早间消息,美国政府周三发布的通知显示,谷歌旗下智能家居公司Nest Labs将召回44万台烟雾探测器。这也使得外界得以了解该产品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的出货量。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去年11月15日至今年4月期间,Nest在美国销售了44万台烟雾探测器。而谷歌则在今年早些时候斥资32亿美元收购了Nest。

  Nest今年4月发出警告称,该公司生产的烟雾探测器存在故障,可能导致用户无意间将其关闭。该公司从那时开始停售这款产品。此前,Nest Protect烟雾探测器的零售价格为130美元,销售渠道为传统零售商和Nest的官方网站。

  Nest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披露销售数据,而Protect烟雾探测器也将在几周内重新上市。(鼎宏)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