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推首款手机应用:与游戏无关

2014年05月15日 10: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消息,任天堂将于本周四与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合作发布一款智能手机应用,方便3DS掌上游戏机的用户直接通过智能手机的数据连接上网。

  作为任天堂的首款手机应用,这项功能最初只会面向美国推出,但任天堂并未披露今后是否还会面向其他市场发布。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崛起,任天堂的业绩已经受到了影响,该公司最近的硬件和软件销量都出现大幅下滑。尽管陷入困境,但该公司似乎仍不准备全面融入移动应用趋势。事实上,这款新应用只能方便任天堂的3DS游戏机上网,无法在其他设备上运行任天堂的游戏。

  在任天堂最近遭遇业绩萎缩后,很多批评人士都认为该公司应当将《超级马里奥》和《塞尔达传说》等游戏引入iOS和Android平台。但任天堂至今没有采取这一措施,他们认为将自家游戏保留在自己的平台上才是最明智的决策。

  不过,任天堂也并未完全抗拒移动趋势。该公司还将于年底发布首款完全由其自己控制的移动应用,将移动设备与游戏体验整合到一起。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应用的具体功能。

  任天堂尚未对此置评。(鼎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