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9月推Gear Glass智能眼镜

2014年05月15日 07: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Business Korea网站报道称,三星将在今年9月的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展示“Gear Glass”智能眼镜,这将成为谷歌眼镜的竞争对手。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智能眼镜的报道最初出现于今年1月。当时《韩国时报》报道称,三星有可能于9月5日至10日在德国发布智能眼镜。

  去年秋季,三星在韩国注册了一项智能眼镜技术的设计专利。与Galaxy Gear智能手表类似,这款智能眼镜能连接至智能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在用户的视场中显示提示信息和其他信息。

  根据Business Korea的报道,三星还通过美国专利法协会获得了一项类似的专利。这表明,对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可穿戴计算设备,三星目前非常认真。

  根据最新报道,Gear Glass智能眼镜将采用Tizen系统,与Gear 2和Gear 2 Neo智能手表类似。三星尚未就这一消息做出评论。

  近期,智能眼镜市场正逐渐火爆。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爱普生展示了最新的Moverio智能眼镜。这款产品的零售价为700美元,不到谷歌眼镜的一半。谷歌本周宣布,谷歌眼镜在美国开放销售。(张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