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PureView摄像头技术开发者转投苹果

2014年05月09日 21: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消息,在微软收购诺基亚设备业务的交易完成之后,诺基亚已退出了智能手机市场,因此诺基亚的许多关键员工也在考虑其他选择。高级Lumia工程师、PureView技术的开发者埃利·帕蒂宁(Ari Partinen)已确认加盟苹果公司。

  帕蒂宁曾被诺基亚称作“我们自己的摄像头专家”。在诺基亚的设备业务被微软收购之后,帕蒂宁并不打算继续留在微软。他本周发布Twitter消息称,将“开启在库比蒂诺的新篇章”。

  尽管iPhone 5s的摄像头已经很强大,但根据这一招聘,很明显苹果公司认为摄像头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帕蒂宁此前是诺基亚PureView技术团队的重要一员。诺基亚基于PureView技术开发了多款拍照功能强大的Windows Phone手机,例如采用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Lumia 1020。这些手机的拍照功能被普遍认为是业内最佳。(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