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Xbox one在华售价初定4999元

2014年04月30日 12: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Xbox one九月在华销售Xbox one九月在华销售

  新浪科技讯 新浪科技讯 4月30日中午消息,微软和百视通今天上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9月正式在华销售Xbox主机。消息人士透露,今年9月开售的Xbox one标准版套装价格已经初步定为4999元,将包含主机、游戏手柄和体感摄像头Kinect。

  不过,当天的发布会上并未公布售价,百视通和微软官方人士强调,目前双方还未正式确定最终售价,确定后双方会联合正式公布售价。

  在美国市场,Xbox one已于2013年11月22日上市,标准版套装定价为499.99元,折合人民币3133元。截至目前,Xbox One在13个国家的销量已超过500万台。

  新浪科技从淘宝上查询到,目前淘汰上销售的水货产品均价在3200元左右,不过由于Xbox one未被破解,这一产品在淘宝上销售并不好,目前主要销售的还是已经被破解的Xbox 360。

  破解是一种黑客手段,通过破解,用户可以玩盗版碟,几乎相当于免费获取游戏,而正版游戏在美国售价均在300元上下,因此破解版相比于官方版有较大的优势。

  一位多年经营Xbox销售的淘宝店主告诉新浪科技,如果未来Xbox one不能破解,但是由于可以联网和官方保证等优势未来行货版仍然能在市场中有较大的优势,市场上的水货可能面临被清场的命运。(张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