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CEO证实FuelBand部门重点转向软件

2014年04月26日 12: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耐克CEO马克·帕克(Mark Park)周五表示,该公司的FuelBand运动手环部门将把重点转向软件。

  帕克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们将把更多精力放在软件体验上。”之前有报道称,耐克已经裁剪了FuelBand部门的多数硬件团队。

  帕克并未谈及裁员问题,也没有证实该公司是否会放弃FuelBand。但他表示,Nike+软件平台和应用生态系统已经拥有3000万用户,该公司希望将这一数字增加到1亿。耐克计划继续销售新一代FuelBand SE运动手环,并将在几个月内发布新的颜色。

  在被问及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关系时,帕克说:“耐克与苹果之间的合作将继续。我个人以及整个耐克都对未来感到振奋。”(樵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