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贺志强:期望云服务营收增长一倍

2014年04月23日 01:0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凌晨消息,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昨天下午表示,联想集团云服务集团今年期望相关服务的用户累计达到3亿,服务相关应收实现100%的增长。

  联想集团昨天举办新财年誓师大会,发布各个业务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的最新发展策略。贺志强在发表主题演讲时公布了这一目标。

  贺志强表示,联想希望做大云服务业务集团,以便服务好用户,并构建联想独特的设备+服务模式。

  贺志强认为,互联网让企业以非常快的速度聚集大规模用户,并可以用较低的成本去服务客户,同时还让企业的产品、服务和用户之间发生紧密的联系,这种联系会给商家带来持续不断的价值。

  他表示,联想云服务集团将会借助联想设备的规模、联想的品牌以及联想的国际化发展业务。未来,联想还会探索涉足虚拟运营商、视频通话等业务。

  联想乐商店目前累计下载总量超过50亿次,乐安全、乐省电等应用都有广泛的用户,茄子快传单款应用的用户还突破了1亿。(罗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