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也不放过:苹果整版广告讽刺三星抄袭

2014年04月22日 23:5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报纸上的整版广告报纸上的整版广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消息,英国BBC记者大卫·麦克里兰德(David McClelland)本周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在一份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讽刺三星的抄袭行为。

  这条广告显示:“有一些创意我们希望每家公司都来模仿。”这样的说法明显对准三星。不过,苹果公司这条广告并非关于产品的设计和专利技术,而是关于环保和可再生能源。

  过去几年,三星通过多种尺寸和价位的产品建立了“智能手机帝国”。此外,三星也斥巨资开展广告营销活动,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广告将矛头对准了苹果公司产品,而不仅仅是宣传Galaxy系列手机。实际上,苹果公司对广告营销并不陌生,此前也曾凭借“I'm a Mac”系列广告在桌面电脑市场抢占了很大一部分份额。通过此次的报纸广告,苹果公司开始对三星做出回击。

  根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的报道,苹果公司这条广告的全文如下:

  在一个领域,我们鼓励其他所有人来模仿我们。因为,如果所有人都优先考虑环境,那么所有人都能受益。如果所有数据中心都100%采用可再生能源,那么我们将非常高兴。我们希望所有产品都不再使用有毒物质,就像我们所做的一样。我们热切地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当然,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继续做得更好。我们设定了一些远大的目标,例如减小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使我们的产品采用更环保的材料,保护我们地球有限的资源。因此,如果我们还能想出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创意,那么我们愿意分享。(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