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Xbox One销量已超500万台

2014年04月18日 09: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早间消息,微软周四宣布,自去年11月面市以来,已面向零售商售出了超过500万台Xbox One游戏主机。

  今年1月,微软表示,截至2013年底,Xbox One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台。Xbox One于去年11月22日在全球13个国家开售,包括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一周之后,竞争对手索尼推出了PS 4。

  索尼周三表示,截至4月6日,PS 4的销量超过700万台,而该公司目前仍在努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