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正式落地中国 个人版每年收费399元

2014年04月15日 16: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微软中国今天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云服务正式落地中国。个人版每年收费399元,可用于一台PC和一台平板电脑。

  Office 365是微软研发的在线办公服务,功能能够持续更新。随着Office 365在中国的正式落地,国内的用户能够通过他们所熟悉的Office应用、电子邮件、日历、视频会议以及文件共享,实现随时随地办公。

  微软中国表示,自2013年8月公测版发布以来,Office 365在中国已经拥有包括企业、政府机构及中小企业在内的2万多名试用用户。逾20家大型企业和政府用户已经付费购买了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服务。

  据微软中国介绍,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为企业和组织机构提供了三种主要的购买方式: 1、Office 365小型企业高级版:960元每用户/年,相当于80元每用户/月,适用于1-10名员工; 2、Office 365中型企业版:1140元每用户/年,相当于95元每用户/月,适用于11-250名员工; 3、Office 365企业版:1500元每用户/年,相当于125元每用户/月,适用于250名以上的员工。

  在2014年5月31日前,订阅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服务的企业和政府用户可以享受20%的优惠。在6月30日前,拥有150个以及以上用户的企业和机构还可以享受到专门的快速部署服务。此外,用户还可以免费试用30天。

  个人用户购买Office 365个人版,每用户每年收费399元,可在一台个人电脑以及一台包括iPad在内的平板电脑上使用。 (罗亮)

  公司简介: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还涵盖管理式网络服务(managed network services),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广泛的数据传输网络和特有的BroadEx®智能路由技术在互联网上更快捷、更可靠地传输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