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进入谷歌Chrome Web Store商店

2014年04月15日 07:5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Chrome Web Store中的Word OnlineChrome Web Store中的Word Onli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在推出iPad版Office两周之后,微软又通过谷歌Chrome Web Store在线商店推出了Office应用。

  微软此次以Chrome应用的形式推出了Word Online、PowerPoint Online和One Note,而Excel Online仍在开发中。与每年价格超过100美元的Office 365不同,这一服务免费。用户需要使用微软帐户,但这些账户也是免费的,此外还能获得7GB免费的OneDrive存储空间。

  微软通过Chrome Web Store推出Office再次表明,该公司计划面向所有用户提供应用,即使这些用户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或是除IE以外的浏览器。

  不过,通过Chrome Web Store推出Office在实现中并不困难,因为安装Office Online的Chrome应用实际上只是通过Office.com网站登录这些Office Online应用。

  尽管Office Chrome应用只是基于浏览器的Office应用的快捷方式,但这仍将给Chrome用户带来便利:安装任何Office Chrome应用意味着将这一Chrome应用加入启动器,从而可以直接从桌面打开。

  不过,该版本Office的用户无法将任何Office文档保存至Google Drive、Dropbox和Box等其他云存储服务中,而只能使用微软的OneDrive服务。(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