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概念股迎利好

2014年04月12日 01: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昨天,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最新的年度股东邮件曝光,送货无人机已发展至第7代。分析人士认为,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应用呈现迅猛发展之势,无人机概念股迎利好。

  贝佐斯在上述邮件中谈到了亚马逊业务的多个方面。其中提到,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系统已发展至第7代模型,PrimeAir团队正在利用第5代和第6代模型进行试飞,而第7代和第8代模型正在设计中。

  亚马逊的无人机计划一度炒作得沸沸扬扬。去年12月1日,杰夫·贝佐斯在参加美国CBS电视台《60分钟》栏目专访时,就首次对外透露了一个名为PrimeAir的物流计划。按照该计划,亚马逊今后将使用无人飞行器来运送小型包裹,派件用时只需要30分钟。国内快递企业也在无人机领域发力,如此前顺丰速运宣称,无人机配送已结束测试,进入试运行阶段。这也引发了A股市场上对无人机概念的关注,通裕重工、山东矿机等个股一度有不俗表现。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张继勇认为,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应用呈现迅猛发展之势,亚马逊开此先河,国内相关个股或跟风炒作。目前这一概念并未发酵炒作,可做低位布局,选择调整到位的个股进行参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