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旗下服务未受OpenSSL漏洞影响

2014年04月11日 09:0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四表示,其移动、桌面和网页服务没有受到OpenSSL的Heartbleed漏洞的影响。

  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苹果公司非常认真地对待信息安全。iOS和OS X从未使用过存在漏洞的软件,而关键的基于网页的服务也没有受到影响。”

  信息安全公司Codenomicon最先报道了Heartbleed漏洞,而这一漏洞被发现存在于多家网站中。信息安全专家布鲁斯·施奈尔(Bruce Schneier)本周在博客中表示,Heartbleed带来了一场灾难。“如果按1到10级分类,那么这一事故的级别是11级。”

  一些主要互联网公司正在尽快修复服务中的这一漏洞。不过Facebook谷歌雅虎均承认,在一段时间内,它们的服务可能受到Heartbleed漏洞的影响。信息安全专家提醒用户在所有受影响网站中修改密码,但需要等到这些网站对信息安全软件的升级完成。(维金)

苹果称旗下服务未受OpenSSL漏洞影响一张图看懂心脏流血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